✋✋前提,阿波小姐有乖乖讀書唷!!✋✋前幾天沒發文是因為學校要考試,阿波小姐乖乖讀書,所以沒時間打文章😚😉後來考完後其實打了一篇生活篇文章,寫了些觀察到維多利亞的生活大小事,但遇到homestay網路有問題,所以又無法發文...

今天網路好了!但我把生活篇刪了!
因為!!!
今天太興奮的要跟你們分享:古董車大展!!!!!!🎉🎉🎉🎉🎉這裡有資訊網站:http://www.autoeventsbc.com/

超多人的,圖片上方,看到嗎?滿滿都是人!!


只能說阿波小姐實在是太幸運💖有近千台古董車齊聚維多利亞!!!我拍了好多照片和影片,但完全拍不完呀!!!現場拍攝影片連結會在文章的最下方。先分享幾張我記得的,其他的你們再看影片和照片唷!


首先,跟你們分享這台車,特別有意義。
這台車和我過世的homedad是同款車(不同顏色),homemom看到時,我想她是想起過世的老公了😇好有味道😇



1990年代的他們,穿什麼樣的衣服去約會兜風呢?!


1990年代,流行的圖騰
在那年代,homemom說火焰圖騰相當流行,也是把妹車😂過世homedad的車款,就是藍色底橘色火焰,想想,相當時髦不是?😉




不同的內裝和不同的車頭裝飾
我想有些是後來翻新時車主裝的,但,我分辨不出來,各位就跟我一起走馬看花吧😏






這是老鷹嗎?👆

美人魚??👆

👆飛機💖

👆船

👆海鷗或鴿子?


不同材質做的車身,比如:木頭😱
是!真的是木頭,有的連內裝也是木頭!!頭探進去車身裡,阿波小姐都聞得到陣陣木頭香!超酷的😍



我有錄了木頭車身系列的影片,文章最下面可以看看。


一系列在1920-1950年製造的車
因為現場實在是太多車了,阿波小姐沒一一確認該車的年代,大家就滑滑照片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車吧💖要直接看影片的請直接滑到文章最下方唷~~



👆早期的消防車,好帥耶💖

👇超多車款,眼花撩亂👇




















👆這個車頭好像一張鼻孔開開的臉😂,抱歉~阿波小姐對古董車實在沒什麼研究嘛...🙊🙈🙉




👆記得嗎?火焰圖騰是→流行把妹車👍


















尚未翻新的車款
其實也頗有味道不是?



很多車是從下方照片(公路邊的雜草堆裡發現?),翻新之後變現在這樣👇




阿波小姐最愛的三台車
在還沒看展之前,阿波小姐和Homemom說好只想要挑三台拍照當Top1.2.3,但,一到現場被近千台的車嚇歪了😅這三台車挑得好辛苦呀...

TOP 1
是緣分吧!!第一台車挑這台,一看到立刻被顏色和款式給吸引,很巧的是,在整理照片的時候,意外發現,該車的車牌...

👆0222,2月22日是阿波小姐的生日呀!!!!!!!是多棒的緣分!!!來~我的車鑰匙給我吧!這是我的車😁😂💖🌈

TOP 2
我覺得這台車好可愛,矮矮的,然後排氣管在前面的外面?!椅子是鐵?!是後來改裝的吧我想



TOP 3
這台車好正正方方,加上顏色低調但頗質感,登登!榮登阿波小姐心中第三名💖




好啦!買三送一,再一張😂😂👇👇👇
(Homemom心中默默表示:啊不是說只拍三張...)





最後,來看看現場錄製的影片吧!
實在是太多車款了,分好幾段錄👇

✨一到現場,大致的介紹
✨特殊的車頭裝
✨木頭車身系
✨近千台車款,眼花撩亂中
一共有十個影片,直接點這裡,一部一部看吧!

以上,分享給也喜歡古董車的你們唷💖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kolove 的頭像
    pokolove

    ❤️阿波小姐❤️加拿大 維多利亞遊學/新手媽媽碎碎念

    pok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